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电子商务系、软件工程系、网络通信工程系就业指导课
作者:新闻信息中心 来源: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3

     为进一步指导我院今年准备实习的16级同学们,帮助学生更加明确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我院分别邀请到惠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市场总监邱小亮老师、千锋教育职业规划师冉丽萍老师、广州海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钱康杰总经理、北京天云融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周俊荣经理为我院电子商务系、软件工程系、网络通信工程系三大系专业的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分别在报告厅、三教小礼堂、一教503教室进行授课。

  随后,黎夏克副院长讲话,他提到,在校期间,应该多接触学校企业岗位和企业老师,多学习实践技能,不要埋怨职位,转变就业观念。他衷心希望我院学生牢固掌握专业知识,以便适应人才需求,更好就业。

  几位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话语,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大家讲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并站在企业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企业对人才素质的要求,即工作经验、沟通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专业技能的掌握、稳定性、自信心和创新能力,对我院学生自身素质的提高有极大的帮助。

  此次就业指导课有助于我院学生多接触学校企业岗位和企业老师,多学习实践技能,不埋怨职位,转变就业观念。充分认清自身的优势与劣势,扬长避短,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