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计算机系教师教学比武复赛的通知
作者:计算机系办公室 来源:系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4-15

    根据学院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改进教学方法,深化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开展教师教学比武活动的要求,计算机系教师教学比武初赛已结束,决定从第七周开始进行教师教学比武复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比武复赛时间安排:见附表
  二、参加教学比武复赛名单:王淑静、汪俊、李娜、甘文婷、黄燕、张宙庆、龚利英等七位老师。
  三、教学比武复赛评委:宋肖鲁、杨合勤、张东玲、胡敬鹏、王冬林、张旭、李翠玲、张宙庆。
  四、比武规则:复赛由系组成复赛评委会进行复赛评比工作,由系主任担任复赛评委会负责人,采取评委集中听课形式进行,要  求本系(部)无课的教师都参加听课。复赛的讲课时间为45分钟,按每位参赛教师正常的教学进度讲课和听课。参加复赛的评委对本人比武过程采取投票回避方式。
  五、复赛的结果按本系(部)教师总数的5%推选进入学院参加决赛,希望参赛教师精心设计、精心讲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自己平时教学的风采。通过比武使自己的授课能力、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得到提高。
附表:《教学比武复赛时间安排表》
教学比武复赛时间安排表
                                                                                                                                                                                       计算机系
                                                                                                    2008年4月4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