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已完成汽车和电子实验室方案前期工作
作者:宋肖鲁 来源:系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8-05-20

        经过近一个月的调研和论证,我系已完成汽车和电子专业实验室专项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整体方案近期已上报学校。
在汽车专业的项目中强调采用普遍使用的设备,增加一定数量的仿真教学设备,补充必要的电子和机械类基础实验仪器设备,以及汽车电子等实训和技能培训考证用仪器设备。
     在电子电工项目中,按照补充原有数字电路、单片机、plc、家电维修等实验仪器设备,突出为惠州和珠三角地区培养电子专业技能人才和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培训为重点,兼顾电子工艺和电子创新能力的培养的原则,强调与学院现有专业相结合,重点建设机电一体化、汽车电子和通信类实验室,并适当添置部分维修用仪器。
     下一步我系将在学院的领导下制定阶段性分步实施计划。按照学院要求5月底完成上报前的所有工作。

                                                                                                                                                             计算机系 宋肖鲁 供稿  2008年5月15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