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作者:刘国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切实做好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会议部署迎新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第24、25期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配合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开展迎新工作。



  经过细致的工作部署和有序的落实,9月5日上午7:00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展开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党建事务中心招募20余名志愿者加入到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身着统一的信工学院志愿服务服装,在校园穿梭来往为我院2022级新生提供报到引导、行李搬运等活动,他们以温馨周到的服务、热情洋溢的态度迎接新生加入到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


  在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人员的指引和带领下,信息工程学院顺利的完成了22级新生的报道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收获。希望同学们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能够在新学期更加勤奋、勤勉、获取优异的学习成绩,不断在知识中提升自己。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也祝愿22级的同学们逐梦启航,乘风破浪,用奋斗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