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11月16日下午,学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在行政楼411会议室通过网络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11月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张少鑫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由张书记传达上级会议学习精神,并强调大家要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求学生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要组织动员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辅导员老师需要指导学生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自身体会,切实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国家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辅导员老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

  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应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与业务水平。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好星星点点之光,将坚定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与学生架起“连心桥”,确保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精准,把学生的事情认真办好,从解决学生需求出发,自觉担当起为学生服务的工作者,同时把讲述好信工学院故事,传播好信工学院声音,塑造好信工学院形象的理念深扎在心中,为学院的宣传工作添砖加瓦,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张书记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历史与现实的意义重叠了,读史使人明智,我们要学习党史,以历史为鉴,以历史为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在通往新征程的路上不断奋斗,勇于担当责任,抒写属于我们的时代华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