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全体党员教师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全体党员教师大会于2021年7月2日在三教西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出席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主持。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就近期举办的活动和各项工作向与会党员老师们做了汇报。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每个党员老师都积极发言,分享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直播的体会,主要有:觉得直播非常震撼、激动人心,作为共产党员非常光荣;党员老师们或引用身边的小故事、或引用习总书记讲话原文抒发感想;党员老师们表示将牢记高校教师党员的使命,结合实际,将教育工作做细做实。

  薛晓萍书记也从自身感触出发,跟党员老师们分享了在学校领导班子在观看直播时的情形,今日之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年轻教师党员们应该倍感珍惜。真心希望全体教师党员们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向优秀的本科兄弟院校看齐,用实际行动做好课程思政,把专业建设好,真正践行“祖国放心、强国有我”。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