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年3月15日17时,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议,党总支书记薛晓萍、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晓萍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主要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并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作风转变到位。要端正学风,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好落实,开创工作新局面。

  希望各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共同筹划好党总支、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制度切合实际的活动方案,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学生党支部要结合党团活动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拼搏的精神,继续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