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落实 “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工作会议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12-05

  2018年12月5日下午四点三十分,信息工程党总支召开关于落实 “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高校教师党支部为依托,完善建设标准,强化教育培养,深化改革创新,严格监督问责,积极探索形成符合高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推广运用优秀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着力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新时代高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好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的选拔任用和培养工作,率先选拔政治素质好和群众威信高、工作能力强、热心党务工作的教师党员担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在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培养中大力推行“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把教师党支部书记培养成“党建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

  党总支书记薛晓萍教授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陈优生校长的工作理念,把“亲和力、执行力、创新力、决断力、震撼力、热心、公心、爱心、责任心、耐心”作为党建工作的基本理念,指导日常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坚决与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全力配合党委工作,支部建设工作要落到实处,不辜负学校党委、各级领导对信息工程学院给予的厚望,将不断提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不断擦亮党员身份铭牌,为建设一流优质高校贡献信息工程学院的蓬勃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