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奋斗放飞青春梦想 不懈努力书写人生华章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薛晓萍教授在三教东208党员活动室开展以“接力奋斗放飞青春梦想不懈努力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以现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05方案”规定的四门课及“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为依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薛晓萍院长以三大问题贯穿整个课程,与同学们探讨并以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同学们尽心交流,对广大莘莘学子的厚望和寄托,勉励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应当契合时代的新潮流,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争做青年排头兵。

  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好理论知识,更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走向社会,融入社会,为社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落实十九大精神,同学们要从行动上做起,以学业为重,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自身技能,感恩父母,报效国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