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随党的脚步,紧跟党的队伍—记计算机系预备党员宣誓暨2011年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肖利芳 来源:计算机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2-01-0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011年12月30日计算机系在第三教学楼309党员活动室召开计算机系预备党员宣誓暨2011年党建工作总结大会,大会随着激扬的旋律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成员有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宋肖鲁,副主任胡敬朋,党总支纪检委员李观金,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磊,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立刚,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少鑫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凑国歌。雄壮的歌声不停的在我们的耳边萦绕。此时此刻心情万分激动,因为我们今天就要向党宣誓了。



党总支青年委员张少鑫老师为宣读本次预备党员名单:

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誓词是如此庄严,每一字每一词都深入我们心中,请党放心,我们定会铭记在心,永随党的脚步,紧跟党的队伍。

宣誓现场:

黄裕朝代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向党表决心:

林爱娟代表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向党表决心:

吴晓曼代表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向党表决心:

余小莹代表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徐雪霞代表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陈凯辉代表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党务秘书欧燕婷宣读计算机系2011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

最后,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宋肖鲁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他说看到我们那么多的同学入党心里很开心,教导我们要加强学习,要不断提升自我,要打好思想基础,不仅要做到组织入党,更要做到思想入党,同时做到行动上入党,三个统一。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他还告诉我们入党与不入党的区别等。

会议圆满完成,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幕后的工作人你们辛苦了。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