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作者:计算机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11-03

  2008年10月17日,计算机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学习、讨论、落实院党总支关于近期工作和组织工作的要求。
  此次会议是计算机系党支部健全支部成员后的第一次会议,系团总支书记、党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宋肖鲁同志和组织委员林龙健传达16日学院党总支会议精神。就制定08-09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建立健全支部组织架构,加强支部工作作风建设,加强党员的发展和管理、加强对共青团工作领导,树立学院形象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
  在讨论中,支部决定首先抓组织落实,在健全支部委员后,重新明确党小组的划分并落实党小组长责任制;加强对04-06级学生和教师中的流动党员的管理并落实具体的联系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学习党章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加强对团总支活动的领导,在推优活动的基础上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等。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院党总支会议要求的同时,还要针对计算机系的特点开展工作。最后讨论制定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为加强系党支部的工作,会议明确由副书记刘高元同志负责支部日常党务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