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
作者:刘国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2

  中共党员,籍贯广东揭阳,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2008年7月进入惠州经济学院工作,现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作多年以来,先后九次被学校评为 “先进工作者”、四次被学校党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五次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所指导并带领的军鹰队项目荣获教育部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广东省征兵先进单位、全国军事技能竞赛一等奖、广东省国旗竞赛一等奖、三次荣获广东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三次被评为广东省国防教育先进个人、“广东省征兵先进个人”、“省运会先进个人”、 “高校资助工作先进个人”、“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惠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多次被授予广东省创业“优秀组织教师”和“优秀指导老师”等多项的荣誉称号。

  工作多年以来,努力践行着“以人为本、立德为先、乐于奉献、求真务实”的工作誓言,以奉献精神,不懈的努力,全心全意工作的态度,得到了全体学生以及一众老师的好评。在用心工作外,也不断进行理论和实践的探索,曾发表《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树立探究——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军鹰队为例》等思想政治教育论文10多篇。其中,《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树立探究——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军鹰队为例》在2017年国防教育学术论文征集活动中,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并被省军区收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