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拓展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是学生就业推荐工作的重点,也是学院学科建设,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我院一直注重提高教学质量,以加强实践实训环节为抓手,根据专业建设发展的需要,逐年新建或扩建基础实训室和专业实训室,不断完善实训基地建设,提升学生实训建设内涵,把当今最先进的信息技术引入课堂,从而实现了教学—实践—就业零距离的培养目标。
       信息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建于2005年9月,是我校网络通信工程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电子工程专业、数控专业、汽车电子专业的实践教学基地。实训中心负责组织和实施实践教学,完成实践教学记录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学院教学类固定资产管理,组织完成校内各实训室设备仪器的维修维护;负责利用校内实训基地资源,完成学生竞赛、专业技能鉴定考试支撑等任务;负责学院校内实训基地实训室建设管理工作。随着学科建设的发展,实训室建设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综合实力不断加强,整体水平迅速提高,实训中心已成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场所。
       实训中心有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校内专业实训室22个,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和训练环境。真维斯IT创新中心、电商摄影实训室、嵌入式系统实训室、物联网实训室、智能楼宇实训室、通信实训室、电子工艺实训室、电子创新实训室、PLC实训室、单片机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场地面积达2600㎡以上,实训设备总值400多万。此外,学院还与信华精机有限公司、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广东南方电信规划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惠州酷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广东加博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校外实训和顶岗实习提供了保障。
1.jpg
2.jpg
3.jpg
4.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