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总医院罗应超副院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7
       2024年1月5日上午,龙门县总医院副院长罗应超、院务办主任莫颖、护理部主任黄房珍、护理部副主任黄庆珠一行4人莅临我校指导交流,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校领导有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处长刘绍舫、护理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璇、副院长尹小娟、护理专业负责人周倩如和综合办公室主任杨小丽。
       在李翠玲副校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护理楼实训室。结束参观后,在护理楼607会议室进行交流。会议由尹小娟副院长主持。


       李翠玲副校长对罗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贵院在我校护理专业办学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分布情况、实训室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能与院方构建良好的合作机制,合作开展实用性技能人才培养。
       龙门县总医院罗应超副院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以及我校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同时,罗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相关专业提出宝贵的建议。
       李晓璇常务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概况,包括学院成立背景、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师资建设以及实习就业等方面,期待双方开展相关合作。
       随后,校院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最后,在李翠玲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学校科创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