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护理技能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师生、学生之间的合作关系。我院于2023年5月6日下午14:00分在护理楼2楼举行第二届学生专业技能“比武堂”活动暨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护理技能理论知识竞赛决赛。
评委老师:杨广文、曾丽珍、陈春菊
主持人:张舒婷、吕奇隆
        比赛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整个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参赛同学抢答分秒必争。
第一环节:舍我其谁
第二环节:分秒必争
       通过激烈得竞争,按照比赛规则,为争高低,进入加时塞。
  第一名
第十组:贺慧珊、郑晓兰、饶丽珊、林桂燕
第二名
第七组:郑羽珊、周欣荣、王婉仪、郑燕怡
第三组:傅瑶雯、阮文佳、黄秋霞、吴珊玲
第三名
第六组:汤智斌、陈一莹、杨 璐、卓业凯
第八组:侯洁琦、郑雅妮、彭慧丹、谭韵淇
第一组:陈华琳、张梦廷、蔡玉燕、余惠敏
        本届护理技能理论知识竞赛从去年的初赛,到本次的决赛。参赛学生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知识竞赛的方式举办,赛前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对护理理论知识的了解;赛中提升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临场反应能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