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玲副校长一行赴惠东县人民医院拜访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4月1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副处长李海丽、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晓璇与护理专业负责人周倩如一行4人赴惠东县人民医院拜访交流。
       惠东县人民医院出席本次交流会的领导有副院长胡华元、护理部主任张慧琴、医教部副主任杨志勇。
       胡华元副院长对李翠玲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建院历史、医院科室架构、发展情况以及医院现状。
       护理部主任张慧琴介绍了目前在院实习护生人数,以及对实习护生的管理方式。并对高校培养护理专业人才提出建议,在注重理论知识教学的同时,要提高学生的专业认识、素质教育、动手操作能力及计算机操作水平。
       李翠玲副校长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和学校目前的发展招生情况,以及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办学背景,并邀请贵院相关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李晓璇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概况,包括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师资建设。
       最后在杨志勇副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的急诊科、重症监护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以及员工食堂。
急诊科

重症监护室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员工食堂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