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课程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在我院党总支、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工商学院团总支开展的工商学院第2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课程圆满结束了。本期青马班从4月9日开始至5月21日,进行8场专题课程培训,两场视频学习以及一次团建活动。
      本次课程培训主要围绕团务基础理论培训、团学干部基本素质,形象礼仪,公文写作,计算机软件培训等专题的课程,主旨是提高青年团学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团学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团总支的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
     以下课程回顾:
第一课 — 缘来如此---心理素拓系列活动
主讲:胡宏志

第二课 —“木”字人生
主讲:明伟

第三课—WPS文字学习教学
主讲:刘潭生

第四课—演讲的“3W1H”
主讲:谢佳满

第五课—应用文写
主讲:黄美英

第六课——做事先做人,成才先修身
第七课——成为志愿者—你必须知道
主讲:曾碧瑶

第八课——党的宗旨和目标
主讲:陈冰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