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职教周之怡安养老院防疫知识宣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宣传展示职业教育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效,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为办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全面支持国家的复工复产,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20年11月11日上午由陈冰萍、黄光湛老师带领学生前往惠州市怡安养老院以及周边社区、公园进行防疫知识宣传。
出发前,对于前去参加服务的志愿者召开动员培训会议,并且准备好相关物资,包括慰问老人日常生活用品(食用油、水果等)以及防疫宣传相关物资,包括防疫知识宣传单、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
        
      到达养老院后,学生志愿者在养老院内与老人们互动,谈心聊天,关心老人的生活状况,学生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老人们看的津津有味。除此之外,还通过宣传资料,学生志愿者向现场老人们讲解了我国疫情的现状、疫情的基本知识以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老人少聚集、少出门、勤洗手、多通风、讲究个人卫生。另一小组的志愿者在养老院的周边区域向附近居民及行人派发口罩和防疫宣传单。 
     通过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到疫情还未结束,切不可掉以轻心,做好防护、提高自身免疫力,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