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0

      2021年4月9日13:50,工商学院团总支在一教603举办第二期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建雄、团总支书记曾碧瑶、辅导员老师刘潭生、胡宏志、黄美英老师。
      会议第一项议程: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曾碧瑶书记宣布青马班开班及宣读课程
 
      在曾碧瑶书记宣读开班的讲话中,她提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以及意义,同时也提到本次培训班成员的组成以及课程的安排,对全体青马班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青马班的学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二是要知行合一,强化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做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做能成事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青马班学员代表陈佳鑫作出承诺:第一,确立目标,履行责任;第二,遵规守纪,服从管理。第三,精诚团结,增进友谊。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游建雄做动员讲话。在这次讲话中他结合实际情况,对青马班成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肩负使命学,做坚定的信仰者;二是:带着问题学,做积极的探索者;三是:紧跟时代学,做模范的践行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