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生,舞动青春”形象大赛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12

 

    2016年12月11日晚上,工商学院第十二届“魅力女生,舞动青春”形象大赛在工商大楼112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校学生会主席暨第十一届形象大赛亚军黄卓琳,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林德柔,副主席黄佩佩,礼仪队队长林雨虹;嘉宾有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王彦凯、陈煜钊。
参赛.jpg
图1:参赛选手
    比赛在主持人言简意赅的讲解下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第一环节是,参赛选手各自亮相,通过自我介绍以及展现自己的仪容仪态。参赛选手仪表端庄的展示在观众面前,对服饰的精心挑选、妆容的细心处理,都获得了观众的倾心。接下来,最精彩的莫过于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纷纷秀出自己的踔绝之能。一号选手范艳芬给我们带来了舞蹈表演,舞姿曼妙,让人赏心悦目;二号选手吴银枝,为我们朗诵“人生”,人生道路很长也很短只要我们珍惜每一分一秒的时间人生道路就会很精彩。选手杨琳莹,为我们带来了才艺表演小品“防诈骗”,让在座的观众get到一种防诈骗的技巧。除此之外,参赛选手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扬、绘声绘色的故事、中国风舞蹈以及悦耳动听的歌曲等表演。
表演2.jpg
舞姿.jpg
图2、3:选手才艺展示
最后,由评委林雨虹从选手的表达方式、仪容仪态的展示以及精彩的表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评委黄卓琳也说到,每个人的外在形象非常重要,要重视对自己气质的修炼,真正做到从内到外给人得体、落落大方,还需要我们不断地审视自我,重视文明礼仪,同时也希望参赛选手能做好礼仪的传播者。

合影.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