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四届“营销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03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市场经济思维,提高创业技能、拓宽素质发展,提升学生的创业竞争力,我院举办了第四届“哇哈哈”杯营销技能大赛,此次大赛通过初赛策划书的书写,复赛的线上网络销售,直至冲刺到决赛的实战营销,比赛从2016年11月7日开始持续到12月7日维期一个月。
 1.jpg
2.jpg
图1图2:比赛风采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与角逐,我院在12月15日晚上7点30分在工商楼112举行了第四届营销技能大赛的营销过程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工商学院团总支曾碧瑶书记,娃哈哈公司拓展部张瑜珑经理,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黄佩佩,以及学院学生会部长团。
 3.jpg
图3:本次活动出席嘉宾
 
4.jpg
5.jpg
图4、图5:参赛队伍代表演讲
 
赛后,曾碧瑶书记为本次大赛进行总结:这是大家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大家彰显营销能力与管理才华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从中积累经验,加强营销知识的交流,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