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2016年10月30日晚上7点30分,工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书记、团总支书记曾碧瑶书记、辅导员殷阳廖启鑫老师,还有各兄弟学院的代表以及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图片2.jpg 

   图1:换届大会现场

会议第一项:播放视频,回顾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发展历程与酸甜苦辣,工管精神在不断地探索与传承中闪烁其华。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会议第三项:工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陈丹作工作总结;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来在组织制度建设上,完善了第一份学生会规章制度,建立了每位干部属于自己的档案;而在校园文化建设上,继往届体育文化节、宿舍文化节和营销技能大赛外,还举办了形象大使大赛、周末舞会等活动;最后,在内部建设上,加强与各班级联动的同时也走出工商与南洋理工学院和我校财经学院进行交流;   
会议第四项: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碧瑶宣读工商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与辅导员助理名单
      会议第五项:颁发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与辅导员助理聘书;
会议第六项: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交接仪式;
会议第七项:工商学院第八届主席林德柔学生会工作计划
首先,积极组织同学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提高同学们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的水平。再者,完善团总支、学生会章程与制度传承既往活动的同时,并开拓发展学生兴趣或贴近社会实践意义性的活动,拓宽学生知识面与技能技术储备。对外方面,通过和其他组织的交流合作,了解别人的理念,认清和别人的差距,为我们后续工作提供参考。
     会议第八项:第八届工商学院学生会委员代表发言;其中黄映清同学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明确职责,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要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自我管理意识。作为委员,要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共同做好部门的工作。
    八载工商,积蓄流光;工管精神,薪火相传。最后,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书记发言,首先对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表示支持与感谢,接着简述上一年学生干部的工作简要,并对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新晋委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最后对新晋学生干部们提出三个希望:①希望能铭记工管精神的由来和传承②希望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能齐心协力、密切合作③希望大家能深刻理解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理念:“文明礼仪、团结互助,顽强拼搏,永不言败。”
    会议第十项:奏共青团团歌
    会议第十一项: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八届干部与领导合影留念。

图片3.jpg

图2: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