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学工工作总结会仪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30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接近尾声,工商学院学工工作总结会议于12月29日在工商学院321会议室展开。会议由游建雄书记主持,工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开始由团总支书记曾碧瑶对这一学期的学生活以及成果作简要的总结;第二项是各辅导员对本学期工作总结,第三项游书记做最后的总结。

        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工商学院的学工工作硕果累累,但要守住佳绩,真正成为一名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优秀学生工作者,还需要从以下几方面努力:

         1.团队之间还要继续加强沟通和协调,相互督促;

         2.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不断加强自己的学习,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才能更好指导学生的成长;

         3.坚持运动,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

      总结会.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