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对接,建立双向供需渠道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30

2016329日下午2点半,工商学院胡宏志和廖启鑫老师带领我校20位学生前往深圳友琪便利店连锁公司进行参观,此次参观的目的是增进学生对于该公司的了解,同时对同学进行随行招聘,即学生对企业了解——企业对学生进行了解、学生有就业需求——企业有招聘供给。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翁虹、谢萍萍接见他们。

首先,主管翁虹对企业做了简单的介绍,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问题,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公司,随后,便带着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同学们纷纷反映这和学校配送实训中心不同的是,这所配送中心占地1300亩地,分为仓储库和配送库,两库之间有仓储——配送过渡带,参观之后,翁虹现场对同学们对物流配送过程进行讲解。

随后,还参观了位于市区中心的几家分店,了解店内运营基本的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友琪公司老总黄涛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并亲自为同学们讲解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公司的发展历程,黄总的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都认为他的经历有助于同学们对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定位。

下午7点,深圳友琪便利店连锁公司派车将同学们送回了学校,结束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场企业面试之旅。

166535237.jpg

图1:参观现场

1088060015.jpg

图2:企业讲解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