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工商学院教师团队在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及国赛遴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专家评审,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共评出拟获奖作品761件。
      我院贾雯、严巧慧、余琦、梁辑熙团队作品《市场论剑,四步为营-打造优质掌“门”人》荣获全省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裘伟超、林世鹄、陈宝丹、朱红团队作品《新零售背景下配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荣获全省高职专业课程二组“三等奖”。

      高职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成果的取得,反映了学院改革和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的成效。教学能力比赛促教、促学、促改、促建,提高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促进了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成绩是新的起点,对标更高要求,给予总结反思,必能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让我们为这些获奖的老师们鼓掌祝贺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