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着力提升学生岗位胜任能力 ——工商学院面向19级学生开展岗位能力提升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贯彻习近平主席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学生岗位胜任能力,工商学院特邀碧桂园生活服务、深圳易居和顺丰速运等12家优秀企业联合开展学生岗位能力提升活动。通过此项活动促进校企之间黏度,学生和企业之间的黏度,提升在校生对岗位的认知能力和胜任能力。
                                                                                                     碧桂园
      经过前期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吸引了工商学院百余名19级学生参加企业与学生面对面活动,最终87名学生选定了意向企业,接下来将参加由各企业根据自身岗位能力的要求而开设的培训活动。
                                                                                               麦当劳
      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在校企共建的平台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岗位胜任能力,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阶段做好充分准备。
                                                                                                         顺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