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与惠州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4月16日,工商学院与惠州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在工商大楼32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学校领导有:学校副校长张文方,工商学院院长曲建国、副院长史祎馨、副院长饶志平、物流管理系主任林世鹄、市场营销系主任朱如山;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领导有:惠州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文卓先生、惠州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燕女士、惠州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物流人事经理赵萍女士。

与会人员
    会上,学校副校长张文方对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工商学院能与这样的大企业合作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认为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建立的一种合作模式,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时效性。

学校副校长张文方致辞
    惠州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文卓发表讲话,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的签约仪式,并对苏宁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希望苏宁能与学校有更多的互动,例如举办营销大赛、开设便利店等,共同打造互利共赢、多元、安全高效的创新型环境,让学生得到更多的培养和锻炼。

 惠州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文卓致辞
   最后,在所有出席人员的见证下,工商学院与惠州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进行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