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与惠州市投融资商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融智、融情”共同培养高素质职业人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工商学院史祎馨、饶志平、余庆泽

 

2017922日上午,在工商学院张文方院长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惠州市投融资商会洽谈校企合作签约事宜。

惠州市投融资商会作为一个联合性、全市性、具有法人地位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旗下有上百家会员企业单位。今年3月份,该商会董事长叶先生一行曾亲临我院参观指导,双方初步达成共同培养人才的校企合作意向。

本次会谈,双方在上次校企合作意向的基础上,进一步交流了培养“有德、有能力”的有用人才的教育思想,就校企合作范畴、双方合作权责等事宜达成共识。期间张院长讲到工商学院作为惠经院最早建立的院(系)之一,为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职能,工商学院成立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并组建专门的服务团队,对接社会与企业单位,担当起惠经院服务企业、服务本地经济的桥头堡重任。

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伙伴协议并交换了校企合作的牌匾。双方在“融智、融情”的愉悦气氛中结束了本次的校企合作洽谈会,将共同为培养高素质的职业人才而努力。 

微信截图_20171010085045.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