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教学检查
作者:工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07

        开学首日,为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学院组织了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负责检查工商学院的小组成员有: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督导办主任周胜保、教务处副处长方凡等学院领导。工商学院由院长张文方、党总支书记陈德坤带队,各办公室负责人和辅导员一同,全程与学院检查小组一起对我院进行开学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认真对照课表,对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的出勤情况,以及课堂教学秩序、师生风貌、教学设施运行和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巡查和了解。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我院开课首日教学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学生精神面貌佳。但从中也发现一些问题较为突出,例如迟到现象、某些班级到课率较低等。检查小组对我院首日上课情况评价良好,希望我院能扬长避短,把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做得更好。

 

1.jpg

巡查1

2.jpg

巡查2

3.jpg

上课情况1

4.jpg

上课情况2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