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张文方教授就任工商学院院长
作者:工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7

 

7月6日,在工商大楼321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张文方院长上任仪式,仪式由学院陈优生院长主持。
5.jpg
蓝荣生副处长宣读决定
首先,学院人事处蓝荣生副处长,认真宣读了学院关于张文方教授任命为工商学院院长的人事任命决定。
1.jpg
陈优生院长讲话
紧接着,学院陈优生院长详细介绍了张文方院长。陈院长表示,张文方教授作为资深的教育专家,他的到来,为我们工商学院输入了新的动力,为工商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夯实了基础。最后,陈优生院长再一次表示对张文方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相信工商学院在张文方院长的带领下一定会越办越好。
3.jpg
陈德坤书记讲话
随后,工商学院陈德坤书记发表讲话,陈德坤书记首先对张文方院长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德坤书记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一定会与张文方院长齐心协力,共同致力于搞好工商学院的各项工作。
2.jpg
张文方院长讲话
最后,张文方院长发表讲话,张院长说:“因机缘巧合他来到了惠经,有缘与我们成为同事,他心里非常高兴,特别是看到工商学院那么多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师,能与之共事,自己也越来越年轻,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互相帮助,共同把我们工商学院做大做强”。
我们相信工商学院今后在张文方院长的带领下,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越来越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