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4-11

 

2014年4月1日下午,惠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码)人事部高级经理陈伟贤先生、高级主任蔡英创先生等一行5人来我院参观交流,受到我院陈优生院长,工商管理系陈德坤主任,教务处李翠玲处长,工商管理系史祎馨副主任和物流管理教研室叶芬芳副主任的热情接待。
根据安排,我院与国码领导在行政楼的接待室举行了交流会。在会上,陈优生院长代表学院对国码领导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说明了本院的历史、概况和发展,强调我院的办学思路是以“就业”为导向,培养职业型人才,注重学生的实操能力。工商管理系陈德坤主任着重介绍了工商管理系的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之后,双方就对如何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会后,我们一同参观了附属幼儿园、财经系、服装系、工管系、机电系、汽车系的实训室,国码领导对于我院实训室建设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参观交流结束后,国码相关领导表示,此次活动交流了信息,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了解,为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奠定了基础。
 调整大小 DSCN2488.jpg
院系领导与“国码”领导交流
调整大小 DSCN2500.jpg
参观一
调整大小 DSCN2511.jpg

参观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