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11级酒店班学生赴各个实践基地参加顶岗实习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07

 

11月4日,11级酒店班的同学一早就收拾好行李,他们即将踏往社会,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各实训基地都亲自派车来学院迎接这批莘莘学子,迎接他们的顶岗实习单位有:深圳麒麟山景大酒店、康帝酒店、凯宾斯基大酒店。
11级酒店班是我系第一个专业,也是第一次真正实行定向顶岗实习的专业。为了实地考察顶岗实习单位的工作环境和稳定学生的情绪,学院派出了督导员和专业老师陪同一起前往各大酒店,前往的督导员有:谢新宏副教授、俞辉副教授、王俪寰老师,系部则由办公室副主任饶志平、旅游酒店教研室主任白杨、张海涛老师、方福强老师带队前往。其中,谢新宏教授、白杨老师、饶志平老师带领13名学生一起前往深圳麒麟山景大酒店,并受到酒店方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款待。
学生到达该酒店后,酒店方已经安排好了宿舍和午餐。稍作休息,麒麟山景大酒店为我们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上,首先由麒麟山景大酒店培训部主管罗家瑜女士(我院07级毕业生)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方的出席领导,接着由我系11级的实习生自我介绍,最后谢新宏副教授发言,要求同学们要刻苦耐劳的精神、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并祝愿大家实习一切顺利。

调整大小 DSCN1421.jpg

整装待发1

调整大小 DSCN1424.jpg

整装待发2

调整大小 DSCN1435.jpg

自我介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