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营销集团•深圳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7

 易居营销集团·深圳公司简介

 

易居(中国)前身于2000年成立于上海,20078月于纽交所上市(纽交所交易代码:EJ),是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轻资产地产概念股。2009年旗下克而瑞信息咨询业务与新浪乐居合并,成立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并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144月旗下乐居成功登录纽交所;2015716日旗下钜派投资集团,成为易居(中国)第四个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的旗下公司。

精耕中国地产16年的易居(中国),从最初的营销代理服务商到流通服务商,再到现代服务业的整合者与领导者,不断进阶演化,以创新服务为源动力,依托中国最大最全的房地产行业数据平台,已构建起房地产营销、房地产互联网及电商、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金融、社区增值服务多纬度纵深发展,并覆盖房地产全产业链的现代服务体系。旗下易居营销集团累计代理近万个楼盘,90%百强品牌,业务覆盖17个大区 165个城市,2015年总销超7000亿元,荣登房企首选服务商榜首。

20168月,旗下的易居营销服务集团与克而瑞信息集团正式合并成立“易居(中国)企业集团”,恒大地产、万科地产、云锋基金领衔的16家中国百强房企与专业投资机构集体入股新易居,致力打造中国最领先的基于大数据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易居(中国)企业集团将充分整合新房营销代理、房地产大数据和二手房交易服务业务,通过优势互补与资源整合在房地产交易服务领域产生更大协同效应。

易居营销集团·深圳公司,2011年自碧桂园十里银滩一战成名,当天总销金额达37亿,创造中国地产行业当日销售套数和面积的新记录。此后立足深圳,成功运营了卓越城、中骏四季阳光、锦荟PARK、益田大运城邦、中铁诺德中央道、中粮云景国际等地产标杆项目,并与恒大、卓越、深圳地铁、中粮等百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将成为深圳最具执行力的、最值得信赖、最具有发展潜力的房地产服务企业!

在易居(中国),我们是同事,也是易家人;我们在工作,也在追逐梦想;在这里努力,终将得到回报。我们拒绝庸人,我们呼唤合伙人!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联合广场A2408/09 (邮编:518033) 
联系方式:0755-86608606150 1760 6321 陈小姐

公司官网:http://www.ehousechina.com  

 

招聘简章

 

(一)易居中国2016金种子4.0管理培训生20

一、职位描述:
选拔具有商业头脑、广阔视野、创新思维、快速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并给予最大的机会和挑战,使其成为公司未来的领导者。
在该项目中,公司的某位CEO或者President会是你直接的mentor,你将从工作的第一天起就学着如何站在战略层面作出正确的商业决

二、我们为你提供:
?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
?
管理培训期半年,提供管理培训期间的住宿;
?
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项目历练及个人发展空间。

 

(二)    置业顾问50

一、岗位职责:
1
、 负责接待客户,了解客户需求,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促成写字楼/商铺/厂房/商业项目交易的完成(或者转介),保证销售计划的完成;
2
、 负责开发新客户和盘源和维护老客户的关系。

二、任职要求:

1、 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
2
、 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3
、 抗压性强,自我调节能力好;

 

(三)外场拓客50

一、 岗位职责:

1、负责房地产公司开发项目销售的外场拓客工作;

2、负责客户拓展和培训业务员,管理拓客团队,考勤等,有丰富带外场团队经验,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有团队精神!

二、任职要求:

1、有1-2年以上房地产公司工作经验;

2、有一定的房地产专业知识,五观端正,形象职业 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和公关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与分析能力。

 

(四)策划助理5

一、岗位职责:

1、市场调研,收集、分析、研究房地产市场信息;

2、分析驻场楼盘的营销情况,推广效果及周边竞品营销分析;

3、协助策划经理完成营销方案的撰写与执行,同时协助完成领导交予的其他工。

二、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房地产、广告学、营销策划等专业毕业;
2
、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同时具备较好的文案写作能力;
3
、能接受出差有过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案场文员5

一、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一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2
、熟悉房地产市场备案及贷款各项流程者优先。
3
、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4
、具有较高的服务意识及负责的工作态度,能适应快节奏工作环境;
5
、数据敏感、熟悉OFFICE办公软件,熟练制作各项表格优先;

二、工作职责:
1
、负责案场各类销售数据的审核工作;
2
、熟练掌握公司系统,确保系统内的各类数据正确;
3
、负责案场各类数据签字确认件和成果资料的整理、归档和保管,保证项目资料的完整性;
4
、配合开盘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