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宾斯基饭店招聘宣讲会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6-08
2013年6月6日上午,凯宾斯基国际饭店在1教503进行了关于酒店文化和人才需求的宣讲活动。此次前来讲解的有惠州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塞巴斯蒂安·马里耶特,饭店总监孙莉莉,以及各部门经理。
讲座开始之前,总监孙莉莉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酒店的相关问题,回答正确的同学都获得了凯宾斯基饭店的白天鹅小礼品。讲座一开始,孙莉莉总监用短片从历史、起源、文化、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简介了凯宾斯基。接着,总经理发表了讲话并逐一介绍了各部门的经理。他表示,酒店行业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管理方式,他认为凯宾斯基所拥有的酒店文化能培养出一定的管理阶层和优秀团队,他非常希望我院有能力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凯宾斯基。最后,各部门经理分别简单的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相关工作和人才需求,并且接受同学们的问题提问。
据介绍,凯宾斯基起源于德国,至今有116年的管理经验,现今在全世界各地拥有80多家分店和20000多的员工。
在整个讲座过程,无论总经理、总监还是各部门经理,都强烈表示了对年轻人才的需求,也一直鼓励同学们进行提问和咨询。
讲座完毕之后,在对总监孙莉莉的采访中她再次表示,希望能从我院吸收到一些工作热情、具有能力的新一代年轻人,也希望未来能和我院进一步更多地合作。

调整大小 DSCN1119.jpg

1.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