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 共同成长——记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赴深圳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工商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年12月17日,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游建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宏寿老师一行四人,前往深圳新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该校汪治副院长、工商系汪国香主任、贾秀华副主任等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并共同参加调研会议。
        会议上,汪治副院长首先发言,他对我工商学院教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打通专业界限的具体实施方案,作为大商科的教育,汪治副院长告诉我们:“学生入学的第一堂课就是沙盘模拟,通过实践操作,让学生有初步认识,然后通过课程的讲授,实现理论的补充,最后再实践应对市场需求。”新安职业技术学院要倡导的是“实践+理论+实践”的教育模式,充分体现了“以生为本和市场需求导向”的原则。紧接着,我院党总支游建雄书记、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宏寿老师围绕着工商学院通识课程的开展、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品牌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应和深入研讨。接下来,工商系贾秀华副主任对于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系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最后,我院教师根据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汪治副院长发表讲话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