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工商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15

 

15日上午,我院进行期中教学常规检查。根据一级学院的统一部署,我院成立检查小组,由陈德坤院长任组长,各系、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任小组成员。检查小组对照检查内容,前往各教研室、实训室进行检查。
1.jpg
检查场景1
2.jpg
检查场景2
3.jpg
检查场景3
4.jpg
检查场景4
5.jpg
检查场景5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教学课件(电子档)、教案(包括单元设计和详案)、教学日志、作业批改(包括上机操作和电子档作业)、听课记录本、师生座谈会记录、实验实训教学开课率统计表、学生实验、实训报告布置、批改情况、教研室记录。各位检查人员认真检查并填写了检查反馈表,充分挖掘各位教师的优秀工作经验,对于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