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走访——康帝国际酒店
作者:工商管理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28

 

近日,在学院安晓云书记的带领下,实践教学科科长李海丽、督导办王霞 、旅游教研室主任白杨、工商系办公室副主任饶志平、毕业班辅导员卢伟彬老师等一行6人前往康帝国际酒店走访实习生,此次走访受到该酒店总经理林向荣先生、人事总监王泽波先生等酒店领导的热情接待。
到店后,我们在酒店会议厅举行了座谈会。在会上,王泽波总监表示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出席的领导嘉宾一一介绍。接下来,由我院10名实习生进行畅谈实习感悟,总的来说大家都非常满意各自的实习岗位,从不适应到适应、从生疏到熟练。通过实习使自己的业务能力不断的增强,并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酒店的培养。
最后,安晓云书记和林向荣总经理做了总结发言。安书记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康帝国际酒店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实习平台,让我院学生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其次简要的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最后希望校企合作能越办越好。林向荣总经理则首先谈了自己的成长轨迹,鼓励学生要敢于吃苦、贵在坚持、不断创新。其次感谢学院对酒店的支持,为他们培养了那么多的优质人才,同时也希望校企合作的平台能为学生一直搭建下去。
通过此次走访,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掌握了学生的实习动态,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调整大小 IMG_0124.JPG
座谈会现场
调整大小 IMG_0153.JPG
学生交流
调整大小 IMG_0156.JPG
林向荣总经理发言
调整大小 IMG_0160.JPG
安晓云书记总结发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