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于实践,勇奔初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为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05月09日下午16点15分在工商大楼511室开展“就职感言分享会”,邀请支部16级应届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回校参加分享会,与支部其他成员分享就职经历,以增强支部成员的规划意识,做好对未来实习就业的规划。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宏志老师、16级学生党员李奕兆、梁雪琪,16级预备党员刘雅琳、吴丽明同学,以及支部其他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分享会开展非常顺利,大家都畅所欲言,16级的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同志除了跟支部成员分享了他们的实习经历,还一起互动讨论,积极解答师弟师妹们关于大三实习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就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让他们认识到,只有不忘初心,勤奋学习,虚心请教,勇于前进,才能通往成功之路!

图1:支部书记胡宏志老师发言

图2:学生党员同志分享

图3: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