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之国旗下的告白
作者: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9
   每年的十一国庆节,是举国同庆的日子。在2018年10月1日,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六十九岁的华诞。为了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们工商企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以及18级工商企业管理系新生于9月28日下午三点在一教楼下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迎国庆,颂祖国”活动,共同庆祝祖国的强大并且送上我们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国庆节前夕,我们入党积极分子写下了对祖国“表白”的一段话、一首诗、一篇文章,歌颂祖国的光辉历程,高举和平发展合作旗帜,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
    此次迎国庆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党员意识,激发了同志们的学习和爱国热情,增进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了实际活动中并带来了良好的效果,使大家深深体会到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和作为一名炎黄子孙的光荣自豪感。



图1:合影留念


图2:活动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