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之党课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3

 

2017-04-17 

QQ图片20170421234346.jpg

        2017年4月12日下午三点半,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工商楼501教室举行第一次党课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物流支部第一党小组成员陈洁同学负责开展。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唱国歌;接着,陈洁同学提出了“如何理解党章、什么是党章?”这一问题,希望物流支部成员们能够给出一些答案。于是,成员们便就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成员们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党的“三个代表”等方面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答案。随后,陈洁同学为了更好让本支部成员了解党章内容,进行设计“党章”抢答环节,以个党小组为单位,得分高者获得奖品。
通过此次“党章”抢答环节,各成员们加深了对党章内容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章学习奠定了基础。接着放映长征女战士王泉媛的《我的红军岁月》,为我们讲述了“她”长征故事,无论经历怎样的磨难、委屈,“她”始终不变对党赤城:“她王泉媛永远是党的人”!让我们永远牢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全体成员一起歌唱《国际歌》结束此次党课。
   相信通过此次学习会,各成员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