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之实践雷锋精神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9

 

        为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加强国贸支部各位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思想道德教育,增强他们的贡献精神,责任意识。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在2017年3月28日下午16:30由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张柳欢书记带领着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清理工商楼各个楼层的垃圾。对于本次雷锋精神活动,充分发挥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
学习一种贡献精神,争做一件好事,永不忘初心。我们都相信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行动去续写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并在这次活动过程中,我们不断改进、完善,争取做到更好,共同建设属于我们支部“党员导生制”的特色品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各位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加,互相配合,进一步增加了大家的默契感,经过一个多个小时的劳动,工商楼各个层楼的垃圾被我们清理得干干净净,大家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
        这一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为他人服务的意识,培养了他们乐于助人、不怕艰辛,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争做当代的雷锋和时代的楷模,加强了大家的沟通,更是提高了党员的团结意识和积极性。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学会了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当中去,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建设美丽校园,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心,为他人,社会做出无私的贡献。相信通过国际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各位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的美好,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永放光芒!
QQ图片20170421233553.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