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之学雷锋板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0

 

         2017年3月16日至3月29日期间,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为了响应雷锋月的号召,开展了系列板报活动——学雷锋板报。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彰显了我们党的先进本色,内涵十分丰富、意蕴十分深刻,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各班负责人及积极分子们都准备的非常充分,同学们画在黑板上的图画足以看出雷锋精神已经深入人心,认真的态度也符合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有组织有纪律,不仅为学雷锋树立了榜样,更为党支部积极分子们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叙述雷锋的伟大事迹来给人启迪。活动的宗旨是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并贯彻落实雷锋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从而鼓励更多的同学热衷于学雷锋、做好事,在做好事的过程中记住雷锋,品味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存,并发扬光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