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践行雷锋月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为了贯彻这一目标,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3月22日下午前往惠州西湖风景区开展环境卫生保护公益活动,同时是为惠州西湖创5A旅游风景区出自己的一份力!
风雨无阻,不忘初心!党支部的各位同志在丰湖书院内,认真细致地打扫景区的环境卫生。
践行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支部的各位同志,一直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中心要求自己,践行在自己的专业的道路上。在惠州西湖创5A,增添鹅城旅游新向标上,宣传西湖独特的美,给广大群众一个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惠州西湖集自然名胜和人文名胜为一体,为一笔丰富的西湖文化遗产。作为自然风景,惠州西湖首有四时之妙:春风逸荡;夏景流芳;秋艳洲渚;冬染翠林。作为人文景观,惠州西湖则有汉承之情:崇文重教、名人风骨、忠信孝悌、洵厚民风。从北宋余靖“重冈复岭,隐映岩谷,长溪带蟠,湖光相照”的形象描述到苏东坡“一更山吐月,玉塔卧微澜”的名句流传,抑或杨万里“左瞰西湖右瞰江,三山出没水中央”及“三处西湖一色秋,钱塘颍水与罗浮,东坡原是西湖长,不到罗浮便得休”的文人感叹,无不彰显着西湖自然天成、山水秀邃、历史雄浑、人文鼎盛的美韵,从而名扬海内外的优秀姿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