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示范岗”宣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9

 

为了更好落实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一品牌”的表率作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形象,因此,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发挥模范作用,规范党员行为,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进行宣传。
各党小组进行“党员示范岗”宣传,通过以班级与宿舍为单位进行宣传党员示范岗活动的开展,其目的一是为了加大群众对党员的监督力度。使全体党员对自己的行为实行自我控制,起到自我约束作用。二是为了更好地提高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党支部想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使物流支部成员的行为目标与服务目标一致起来,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三是为了进一步体现出“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物流支部的不断延续和深入。
党员示范岗不仅仅是一项传统意义上的党员活动,这项活动的理念在于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用激励的办法开展活动,让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成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影响周围的同学。成为大家的学习榜样!
THREE (3).jpg
THREE (5).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