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雷锋义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5

 

       为了更好建设好“党员导生制”特色品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各位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在明伟书记的号召下,安排各党小组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校第一公寓开展学雷锋义务活动。   
        于2017年3月24日下午党的各个小组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下午三点半第一公寓集合。明伟书记对工作进行安排,各组的组长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学雷锋义务活动。
       在此活动中各组的组长及入党积极分子重点清理了校园第一栋学生公寓及附近校园内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卫生死角问题。活动中,各位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洁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活动结束后,并以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的雷锋月清洁活动。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雷锋精神的经历却不会被我们忘记,雷锋的奉献精神深深烙在我们的心里。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当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物流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小组带领自己小团队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TWO (4).jpg
 
TWO (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