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报名3月27日正式开始开始

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报名3月27日正式开始开始


      广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将于明日(3月27日)正式开始啦!有意报名的考生请尽快登录“广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sc.com.cn/gzks ),使用高考报名号及密码进行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9年3月27-2019年3月31日
    二、报考基本条件

  (一)普通高中考生(含现代学徒制考生)

  报考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要求调整为文科类、理科类考生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须均获得D级及以上等级成绩。体育类、艺术类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要求不予调整。

  (二)中等职业学校考生(含现代学徒制及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考生)

  考生取得的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证书等级要求调整为E级及以上。其他类型证书的等级要求不予调整。

    三、报名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