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月月谈”第十一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5

 

“创业月月谈”第十一期:
 
大学生创业分享
主讲人:罗冠洲
Y)BW6JX(%)6S~L2S$Y27FX0.jpg
                                                      主讲罗冠洲先生
    2011年毕业于美国俄勒冈大学工商管理系。从一个创业者到做事业到新锐企业家。现任维也纳惠州麦地,中信店董事长。回国后通过自己的奋斗开创事业,3年期间在惠州连开了麦地店,中信店。对电子商务行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科技市场有着特别的看好,目前惠州筹备互联网创业孵化器。专门针对大学生以及高新行业创业的支持。
    演讲嘉宾:刘林飞先生BWA比亚 品牌创始人&CEO, 深圳必达恩投资董事长深圳80后杰出青年企业家.数码通讯领域资深专家.天使投资人。成功创办智能硬件品牌BWA比亚、深圳市法比亚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必达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2015520星期三下午2:30400
    地点:二教601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