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Day Three!(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4

  2018年6月24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广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在我校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开营第三天。我校特邀青农会秘书长吴宇辉为参赛团队做培训指导。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郑辉华及参赛团队师生参加了本次集训营。

  上午,吴宇辉秘书长作主题为“如何进行一次成功的路演” 的讲座,重点讲述了“路演前的准备工作、路演现场注意事项及项目路演PPT内容”三方面内容。

  下午,参赛团队逐一上台路演,吴宇辉秘书长针对参赛团队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分析,结合案例和大赛经验做出详细解答。最后他围绕如何做到高质量路演与参赛团队展开讨论,并祝愿参赛团队在创业征途中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扬帆起航,茁壮成长!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