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赛)协调会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6

  2018年6月6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在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会议室召开第四届 “互联网+”大赛(校赛)协调会,创业指导副科长施敏主持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有创业文化学院郑辉华副院长及各参赛团队师生。

  创业文化学院创业指导科副科长施敏就决赛安排及要求、评分说明及评分标准、大赛指导(“互联网+”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计划书、PPT制作)三个方面对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郑辉华副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欢迎各位参赛团队出席此次大赛指导工作会议。随后他指出,学校将邀请专家对我校团队项目书、路演、PPT制作、团队配合及心理培训等方面进行集训。

  本次会议提升了我校参赛团队对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的认识,也宣告着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正式启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