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文化学院赴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何毅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为加快推进我校青年创新创业建设发展,2018年5月7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文化学院副院长郑辉华率领创业导师赴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学习,受到基地运营中心何红芬总监热情接待。

  何红芬总监首先以宣传视频介绍了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我校人员参观基地的整体运营情况,并展示了相关项目和延伸产品。

  会议上,何红芬总监就“4+2”产业、创业服务、扶持政策和运营模式等方面对基地进行详细介绍,她期望能以优越创业环境吸引更多优质创业团队及项目落户仲恺,积极引领创业青年投身双创事业大潮中去。

  郑辉华副院长在会议上首先充分肯定了广东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先进的发展思路,随后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情况,如项目孵化、项目管理、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创新举措。最后,双方就创业大赛、校地合作、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研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的发展,进一步拓宽青年学生就业创业渠道,为今后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